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综合新闻正文

速看!2020年这样做才会更有“钱”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47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硒---作为人体重要的元素之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富硒农产品走入大众的视野,为缺硒人群日常补硒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呈现出旺盛的消费需求。

富硒农产品的需求使富硒产业快速发展。

2019年10月28至29日,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富硒功能农产品博览会在长沙市举办。现场签约富硒产业投资项目1个;富硒农产品产销订单合同15个;签约总额40.58亿元。

2019年12月6日,第一届国际富硒功能农业大会在贵港市举办,签约总金额达116.08亿元。其中富硒产业招商项目签约金额55.03亿元;富硒农产品购销签约金额61.05亿元。

毫无疑问,富硒产品正成为扣响财富大门的金钥匙。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种出有机含硒的富硒农产品呢?其一:在天然含硒的富硒土壤上种植;其二:在缺硒地区人工介入喷施富硒植物营养液,直接作用于作物表面,并通过叶面吸收和光合作用转化,形成有机硒储存起来。

由于我国国土面积的72%地区存在一条低硒地带,其中30%更是严重缺硒地带,人工介入喷施富硒植物营养液成为众多人的选择。2019年硒无忧可谓是收获满满,如江西富硒小麦5万亩;六安富硒水稻2万亩;江苏富硒葡萄5000亩;新疆富硒红枣3000亩;黄山茶园1400亩......


入驻元素粮 拓展销售覆盖面

元素粮是专业从事富含天然有机微量元素功能性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所供产品的微元素含量均经国家标准权威检测,由国内各大元素农产品原产地采集直供。进入www.yuansuliang.com 元素粮;点击注册按钮;按照注册步骤注册成功;然后登录后台发布信息即可。

2019年将要过去,富硒行业的战果还在继续,富硒行业的势头也还在迅猛延伸。

所以,曾经犹豫不决或者在观望的伙伴们:新的一年已经来临,趁政策大好,趁热度正高,要善于抓住机遇果断购买。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