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微量元素对人的生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5

什么叫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虽然在人体内的含量不多,但与人的生存和健康息息相关,对人的生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们的摄入过量、不足、不平衡或缺乏都会不同程度地引起人体生理的异常或发生疾病。

微量元素最突出的作用是与生命活力密切相关,仅仅像火柴头那样大小或更少的量就能发挥巨大的生理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微量元素通常情况下必须直接或间接由土壤供给,但大部分人往往不能通过普通饮食获得足够的微量元素。

根据科学研究,到目前为止,已被确认与人体健康和生命有关的必需微量元素有18种,即有:铜、锌、钴、锰、铬、硒、碘、镍、氟、钼、钒、锡、硅、锶、硼、铷、砷等。

这每种微量元素都有其特殊的生理功能。尽管它们在人体内含量极小,但它们对维持人体中的一些决定性的新陈代谢却是十分必要的。

一旦缺少了这些必需的微量元素,人体就会出现疾病,甚至危及生命。比较明确的是约30%的疾病直接是微量元素缺乏或不平衡所致。如缺锌可引起口、眼、肛门或外阴部红肿、丘疹、湿疹。又如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缺铁可引起缺铁性贫血。

国外曾有报道:机体内含铁、铜、锌总量减少,均可减弱免疫机制(抵抗疾病力量),降低抗病能力,助长细菌感染,而且感染后的死亡率亦较高。

微量元素在抗病、防癌、延年益寿等方面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人体营养均衡,激发人体自愈功能,

自动治疗疾病。

如何有效地修复自愈力?

这里就要涉及到了人体所需的营养,人体营养不平衡人体就很难自动调出人体自愈功能或影响自愈效果,让身体在需要自愈的时机自动激活自愈功能,就要在平时为人体提供均衡的营养动力,人体是由60多种元素所组成,虽然每一种元素含量不多,但缺少了就会从身体的各种症状表现出来。

健康从源头抓起,改变国人的亚健康状态!

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调理疾病效果明显、安全无害、经济实惠,可有效快速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同时可以有效治疗便秘、肠胃疾病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增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function(b,a,e,h,f,c,g,s){b[h]=b[h]||function(){(b[h].c=b[h].c||[]).push(arguments)}; b[h].s=!!c;g=a.getElementsByTagName(e)[0];s=a.createElement(e); s.src="//s.union.360.cn/"+f+".js";s.defer=!0;s.async=!0;g.parentNode.insertBefore(s,g) })(window,document,"script","_qha",283429,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