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糖尿病并发症令人害怕,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它的发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7

糖尿病并发症令人害怕,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它的发生?

补硒,可以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生。下文将和大家细说原因。

01

补硒,增强糖尿病患者自身抵抗力

硒是非常重要的免疫调节剂。补硒能够加强身体的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和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因此整体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这对处于免疫功能低下的糖尿病人,是非常有帮助的!

02

补硒,帮助糖尿病患者清除体内自由基

身体在新陈代谢进程中会产生许多有害物质,比方自由基等,特别是在高血糖状态下,会产生非常多的自由基,会导致人体生物膜的损伤,引起多系统损害。硒能够激活人体抗氧化系统的重要元素——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性,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增强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保护细胞膜结构,帮助稳定胰岛细胞的功能。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function(b,a,e,h,f,c,g,s){b[h]=b[h]||function(){(b[h].c=b[h].c||[]).push(arguments)}; b[h].s=!!c;g=a.getElementsByTagName(e)[0];s=a.createElement(e); s.src="//s.union.360.cn/"+f+".js";s.defer=!0;s.async=!0;g.parentNode.insertBefore(s,g) })(window,document,"script","_qha",283429,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