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孕中期碘低有什么办法解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2

女性在怀孕时尿碘低的话,就可以通过食物来补充。孕妇平时可以经常吃一些山药、大白菜以及鸡蛋,这些食物都是含碘的,孕妇还可以多吃点海带,它的含碘量很高,能起到补碘的作用。孕期补碘不宜过量,否则在生了宝宝后,容易出现甲状腺肿大的情况。

孕妇尿液中正常含碘数值是50-100,要是低于50的话,就需要及时补碘了,而通过食物补碘是最为安全的方法。要是孕妇缺碘的情况特别严重,就需要服用一些药物了,这就可以尽快的让体内碘元素含量恢复正常。

如果孕妇尿碘低、身体缺少碘元素的话,就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可能会让宝宝出现智力低下的情况,甚至会使孩子难以顺利出生。如果孕妇想要补充碘元素,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以免出现补碘过量的情况,这也会对健康产生危害。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