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钼是人类和动植物健康所必需的,人体每天需要大约50微克钼来保持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5

钼对维持生命健康至关重要。事实上,钼是一种必需的微量元素,这意味着没有钼,动植物就无法生存。钼是一种必需元素,主要是因为钼相关的酶不仅对人类健康至关重要,而且对整个生态系统的健康也至关重要。

IMOA的相关信息全面介绍了钼为什么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例如,钼是人类和动物体内几种重要的化学反应,包括氮和硫化合物的代谢以及植物固氮所必需的。然而,生物体不能产生钼化合物,因此必须从包括食物在内的外部来源物。

钼的来源丰富多样。

钼和硫在辉钼矿中结合在一起,钼和氧在海洋、河流和土壤中结合在一起。钼存在于各种日常食物中,包括牛奶、扁豆、坚果、全谷物、肉)和菠菜、花椰菜和羽衣甘蓝等蔬菜中。许多非处方维生素和矿物质膳食补充剂也含有钼,通常每单位约50微克。

钼存在于花椰菜等食物中。

人体每天需要大约50微克钼来保持健康。钼的摄入量因国家而异,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蔬菜和其他植物生长的土壤。日摄入量从20微克(在饮食不良或土壤质量差的地区)到560微克。例如,在美国,日常饮食中的平均钼含量约为90微克。健康的人不太可能过量摄入。人体利用体内的自我平衡机制来调节钼等必需元素的量,使其保持在最佳范围内,过量摄入会被排泄。

一般来说,日常饮食中的钼就足够了,所以钼缺乏症在临床上是非常罕见的。现有文献中的一个案例介绍了一个患者,他使用人工饮食,将卡路里和营养物质输送到静脉18个月没有摄入钼,并通过在人工饮食中添加钼酸铵来逆转钼缺乏症状。

钼在人体新陈代谢中的作用。

钼是帮助消化食物、产生能量、清除人体废物的酶中必不可少的成分。钼功能和特性的科学研究并不是从它对人类的作用开始的。钼是20世纪30年代初植物首次发现的必需元素,然后在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发现钼对细菌、动物和人类至关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对钼功能的研究越来越深入,发现它是人体内几种酶的产生和活性所必需的,各种重要的人体功能都依赖于这些酶。

钼在促进人体使用生物硫化合物方面是必不可少的。这对结缔组织至关重要。结缔组织依靠钼来发挥最佳功能,因为活性亚硫酸盐氧化酶离不开钼。该酶将有毒的亚硫酸盐转化为硫酸盐,使体内通过称为硫酸化的反应发挥作用。此外,如果亚硫酸盐堆积过多,硫酸盐不足,人体肝脏将无法正常发挥作用。因此,钼有助于肝脏排毒,促进结缔组织发育,帮助整个人体平衡硫。

黄嘌呤氧化酶的功能还需要钼,它将次黄嘌呤和黄嘌呤转化为尿酸,有助于增强血液中血浆的抗氧化能力。

此外,钼作为乙醛氧化酶的辅助因子,聚集在肝脏和肺部。它帮助身体解毒人体接触的环境污染物和药物、食品添加剂等外源性物质。

钼是人类和动植物健康所必需的。

继续探索的过程。

钼是各种食物中存在的至关重要的矿物质营养元素。没有钼,人、动物和植物就无法生存。正在进行的研究继续探索钼在人体中的特殊作用,特别是保护身体免受神经系统疾病和其他疾病(包括癌症)的侵害。毫无疑问,没有这种必要的生物元素来维持生命,地球上的生命将是不可能的。[国际钼协会]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