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富锗大米对人体有什么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10
    锗元素的发现和有机锗的合成研制成功后,20年来世界各国学者在药理及临床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工作,发现有机锗几乎无毒性,具有诱发自身干扰因素,具有抗肿瘤、降血压、抗衰老、防治动脉硬化、护肝、抗辐射、促进造血功能、抗骨质疏松、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等作用。有机锗化合物首先是Ge-132的富锗已显示为人类预防和战胜癌魔的又一潜在武器。
    这是科学,而非保健品广告宣传,富锗大米,纯天然的在国内是比较稀少、稀罕的,原因就是锗矿分布的比较小、散,东一块、西一块,无法开采。更不要讲在这种地面上种水稻了。大的农业科技公司都是靠技术人员,人为地对水稻施加锗元素,而种成富锗大米。这有不安全的隐患,且成本高,含量难以控制。而天然的富锗大米,不加任何添加剂,就是在碱性的含锗土壤上种大米,含量由秧苗自己吸收,安全可靠。根源就是水稻的秧苗在生长过程中,吸收锗元素,把握的十分准确,超标它不会吸收,少了会继续。原则上不会超每公斤3毫克,这是上限,否则水稻就长不成熟的,永远在田里,不能收割。人体吃了这种大米,锗元素通过土壤吸收到水稻大米,大米再吸收给人,也就不会超标了。这就是食补、食疗的规律科学。也就是人体不能直接补锗的真正原因。那么富锗大米对人体到底有什么功效呢?主要归纳为三点,一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如关节炎,癌症、干燥症、等。
    二、修复细胞。
    体有益的远红外强化自然治愈力、改善全身体质、防止老化、调整血压、清除体内的毒素、调治自律神经等慢性病症。
    三、有机锗还能极大的增强脑细胞的活力,增强脑细胞对脑部所需的种种养份的提供本事,使大脑一直处于富氧形状,延缓脑结构朽退,特别预防小脑委缩作用更大,同时对中,暮年人的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恶性肿瘤等庞大疾病有克制作用。此外,富锗大米中的锗还能诱导机体产生干扰素,活化NK细胞以及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因此提高了机体的免疫调节作用,在消除突变细胞,防止发生癌变,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老年人的机体抗氧化能力会随着年纪的增大而显著下降,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较中青年人的低,而脂质过氧化产物的数量增加,生物膜中一些重要酶的活性有所降低。自由基和脂质过氧化物反应的终产物,如细胞毒性醛类在人体内的堆积将导致组织细胞的不可逆损害,而富锗大米中的锗却能有效阻断自由基和脂质过氧化连锁反应的进行和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有益于延缓衰老的过程。因此,经常食用富锗大米会有助提高机体免疫力并帮助延缓细胞衰老。
    富锗大米上面的作用是真实、世界医学公认的。
    如何食用富锗大米?要坚持长年食用,稀饭形式最容易吸收。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修复损坏的细胞组织。这二条正是人体健康的关键。
    富锗大米很多人不为所知,不深入研究,根本搞不清其价值所在,太多人不以为然,甚至会认为是个笑话,或者是忽悠人的。
    如今我们真正的找到了它。而且有一块是既含锗还含有硒,全国独有。上面就是收割大米的检测报告。数据证明,纯天然的富硒、富锗大米。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