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谈癌色变的时代已经过去,这个微量元素全世界都在了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45

癌症几乎是死亡的代名词,癌症的发病率也一直排在国人十大疾病死因的前列。随着生命科学的深入发展,生物科学家通过大量的科学研究与临床实践证实:硒是一种难得的抗癌元素,人们也因此把硒称为“抗癌之王”。

三大著名大型试验,实锤硒作用

01.在美国,由克拉克教授进行的大型人体临床试验结果显示:补充硒可以预防肿瘤。

这项试验被人们称为“硒防癌里程碑的试验”,试验结果表明:每日补充 200微克硒,总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都有显著降低,其中肺癌、前列腺癌、结直肠癌发病率的降低最为明显,达 50% 以上。

我国的医学专家于树玉等人历经 16 年的肝癌高发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中发现,肝癌高发区的居民血液中的硒含量均低于肝癌低发区,肝癌的发生率与硒水平呈负相关。

在江苏启东县 13 万居民中进行补硒预防肝癌实验证实:补硒可使肝炎发生率下降35%;使有肝癌家庭史者发病率下降 50 %;

中美两国科学工作者于 1982-1991 年间,在世界食管、贲门癌最高、其居民又存在营养素不足的河南省林县,进行了一项随机、双盲和以安慰剂作对照的人群干预试验。

其中受试者为 29584 名成年人, 结果为:每天服用 200 微克硒可显著降低癌症患者的死亡率,其中对胃癌患者作用最为明显。

央视报道《硒的防癌抗癌作用》

02.CCTV10一个科教片---硒的防癌抗癌作用介绍:它是一种微量元素,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防癌之王”。里面详细介绍了硒的作用:改善免疫力;提高抗氧化力;阻断肿瘤正常代谢;直接杀伤肿瘤细胞等。

硒应用于肿瘤临床治疗实例

03.青岛市肿瘤医院 宁延禄 观察28例肺癌以顺柏(DDP)为主联合化疗配合有机硒制剂治疗的结果,可见白细胞、心肌、肝、肾功能的损害等均明显少于对照组。

 武警北京总队医院 永样 观察14例化疗或放疗肿瘤病人应用有机硒制剂,也获同样效果。

首都医学院同仁医院 柳复生 选择胃肠道肿瘤22例,于手术后在化疗过程中同时使用有机硒制剂,与单纯化疗的16例进行比较,结果观察组病人消化道毒性反应消失或减轻,但不影响抗肿瘤药物的抗癌活性。

北京宣武医院 周继盛 等系统观察30例消化道肿瘤术后病人,化疗加有机硒制剂与与单纯化疗进行比较,初步体会服有机硒制剂患者,减轻消化道反应,不影响食欲;减轻病人因化疗带来的骨髓抑制作用,不使白细胞、血小板下降,使92%左右的病人可坚持一个疗程的化疗;与单纯化疗组进行比较,结果疗效对照显著提高,有效率达73.1%。

河南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梅义增 与 武汉同济医院 合作应用硒对186例头颈部恶性肿瘤患者,结合手术,化疗和放疗对其效果进行了五年以上临床观察,其中122例临床症状得到改善,有效率为65.7%,明显高于对照组。

北京丰台铁路中心医院 李秀华等 对38例肿瘤用有机硒制剂配合化疗与单纯化疗的47例进行比较,也观察到与上述各作者类似的结果。说明硒制剂的应用确实为提高化疗或放疗的效果创造了条件,为癌症病人的治疗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台湾正义出版社将硒冠以“抗癌之王”称号

04.在与肿瘤的对抗中,硒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几十年,经科学家系统、深入的研究、开发,人们已经能够应用硒来防癌、抗癌以及解除癌症病人的痛苦、延长癌症病人的生命。

由于硒在防治肿瘤方面所显示出的强大作用,台湾正义出版社将硒冠以“抗癌之王”的称号。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