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元素养生正文

图解 | 认识健康的慢性杀手心血管疾病及预防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45

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概要)》文称,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推算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其中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500万,心力衰竭450万,风湿性心脏病250万,先天性心脏病200万,高血压2.7亿。目前,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40%以上,居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下面给大家图解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了解更多关于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及预防知识!

 
 
 
 
 
 
 


健康提示:缺硒、压力过大、缺乏锻炼、饮食不当等因素,是导致后天心血管疾病的关键因素。


如何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在防治心血管疾病方面,适当补硒可保护心肌细胞,改善心室收缩和舒张性能,避免心脏缺血和缺氧性损伤。硒虽然在人体中含量不多,但它却决定了生命的存在,对人类健康有着巨大的作用。缺硒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不同年龄、性别、地域的人,都需要补硒。据临床医学证明,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糖尿病等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