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综合新闻正文

富硒西瓜种植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56
众所周知由于传统农业受产量限制,出产的农新产品没有特色,在市场不具价格优势,因此广大的农民朋友和农业基地、合作社、农业企业往往最后没有多大的利润空间,感觉辛勤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
例如:蚌埠的西瓜生产有悠久的历史,富硒西瓜国内首创,全国无双。富硒西瓜皮薄,内部为黄色。蚌埠市自古就有种植西瓜的传统,而且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条件。蚌埠市加快西瓜产业化发展,在传统种植西瓜的基础上,与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在国内首先推出富硒西瓜。该瓜一问世立即以其独特的品质和极佳的口感在各大城市和超市成为抢购产品。硒元素有“抗癌之王”的美称,能有效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明显防止肿瘤的扩展,对男性不育症、哮喘病也有明显的疗效。
那为什么富硒食品的价格这么高呢?因为硒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是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剂。如果人体缺硒,会导致人体机体内环境失常,免疫力下降诱发多种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硒被国内外科学家誉为“生命之火”、“抗癌致王”、“心脏的守护神”。如果说二十世纪是补钙的世纪,那么二十一世纪就是补硒的世纪。但是,世界上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缺硒,我国约有2/3的地区属国际公认的缺硒地区,有72%的人口生活在贫硒地区。硒产品开发前景非常广阔。种出来的农产品价格居然翻了几倍甚至十几倍。我国是一个缺硒的国家,而人体40多种疾病的发病率均与人体摄硒量不足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可以说发展富硒农业前景广阔。
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硒肥研究和富硒食品开发的高新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此项事业研究的单位,企业以有机硒的研发应用为核心,以让更多的家庭能吃上富硒食品为目标,以发展富硒产业和健康国人体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公司自主研发的有机硒应用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级星火计划科技项目,2008年被编入《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及成果推广目录》。成果状态为:有机态硒,无污染,安全,高效,是生产富硒食品的首选!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