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综合新闻正文

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邀参加来安县联合社富硒水稻订单现场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5 来源: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周芳园 浏览次数:294
    8月16日上午,由来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来安县农业委员会主办,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来安县联合社富硒水稻订单现场会”在来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行。
会议邀请我处进行关于硒肥及硒产业发展现状、趋势的相关讲解,我处代表对此也作了一场生动的科技报告,报告全面系统的概述了国家政策对富硒产业的支持;大健康农业时代即功能农业的概念与内涵;硒元素的概念、作用及临床试验;国内外硒产业发展形势;同时对如何延伸富硒产业链,做大做强富硒功能农业,使之成为深化农业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引擎、新方向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其中,重点回答了发展富硒农业必需的富硒肥的产品及技术知识,有机硒是最佳选择。最后,介绍到了我处有机富硒植物营养液(硒之源)、富硒土壤改良剂,有机无污染、安全高效,可为发展富硒农业提供优质有机硒生物技术保障,现场也受到了各大合作社负责人的认可!
    整场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特别是我处代表提出打造来安县富硒产业链,把富硒功能农业的资源循环利用、富硒产品深加工、由富硒农业带动畜牧业等联动发展;而后延伸到观光旅游等,全方位发展的建议与来安县各大合作社大力发展功能农业思路不谋而合,与在现场的领导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会议取得完满成功!各大种植合作社负责人也与硒无忧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暂无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