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粮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讯综合新闻正文

微量元素“锗”在元素农业中的开发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原创 作者:元素粮官网 浏览次数:258

“锗”是人体所需要的一种微量元素,是人体所不能合成的物质,它是靠外源补充的,锗进入人体3小时后有90%会被排出体外,24小时后便会完全排出体外。



世界上着名的锗元素研究专家日本的Asashi博士发表了以《锗和我的人生》为首的许多论文。他一生都致力于对锗的研究与对疑难病症的临床研究及治疗,终于,于1975年在世界上首次成功地研制出锗的有机化合物,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并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奖。Asashi博士指出:锗具有抗癌作用和强壮作用;锗可有效激活人体免疫系统;锗能为人增强健康水平,防疫疾病提供可靠保障。博士自己也在患喉头癌时通过有机锗的试制品奇迹地得以痊愈。


锗的功能


1

脱氢富集氧的作用

锗能够使体能保持充足的氧,从而维护人体的健康。在人体中,食物的分解是借助氧气进行的,在食物分解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氧,同时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如果没有充足的氧,就有可能使机体引起各种疾病。而有机锗能把人体内的氢离子带出体外,减少了机体对氧的需求量,从而有利于健康。有机锗能与自由基结合后排出体外,增强器官生命。


2

锗的抗氧化作用

由于新陈代谢异常而产生的物质称为过氧化脂质,一般油变质的情况成为氧化。原子在进行化学结合的时候由于带有电子所以原子经常结构分子,而分子常常带有原子上的电子,不带电子的分子或原子,既不带电子的状态为游离基。构成我们人体的细胞大约有60组,这已得到证实,日本GITASATOD大学医学部分孙生物研究组发现了锗还对癌症患者或关节炎患者等的血清有特殊的氧化作用。


3

锗半导体和电位锗是半导体物质

其原子具32个电子,电子在人体里受电子工学作用而膨胀,而且通过净化作用给细胞墙供氧,细胞是由微小的电气凝结而成的,所以每个细胞是在职定的电位中发挥作用。如果某个电位脱离正常的位置,就会引起病变,而锗起防止这种现象发生的作用,特别是它能引起到破坏癌细胞膜的电位的作用 ,从而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的活跃化。这就是生化上所说的通过脱氧化反应使癌组织的异常细胞被破坏。以治疗为目的的放射线疗法会影响到癌细胞周围的正常细胞和血球等。锗正是起着,抑制放射线引起的损伤从而减轻损害,恢复被破坏的细胞的作用


4

锗的清血作用

如果血液循环酸化粘度增加,无法正常发挥提供氧和营养的作用,而且血管里的异物使血液浑浊。为了把这种异物排除血管外,自然会引起血液循环障碍和高压。引起高血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血液中钠和钾在身体里起生理作用的时候,无法保证盐分代谢均衡,给血管壁强烈的刺激,使血管收缩,血压增高。这里所说得锗的清血作用是给血液里的血球细胞增加供氧,一旦氧增加了,血液的粘度会自然降低,而且可以排除所有已被酸化的异常物质,从而起清血的作用。


5

锗的其它作用

抗肿瘤、治疗老年痴呆、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及治疗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抗类风湿关节炎、调节内分泌、止痛消炎、降血压、治疗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治疗慢性肝炎等方面。锗对机体的抗老化代谢起作用,使细胞活性化,具有延寿的作用。耐缺氧作用,可提高氧的利用率,可使受伤的细胞重新恢复。可清除体内垃圾,排除体内重金属,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现阶段,人们维护身体健康的意识与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度不断提高,对膳食的营养与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国家发布的农业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与加强现代生物和营养强化技术研究,挖掘开发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等一系列举措,为农业与食品行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锗的健康作用决定了发展富锗产业,开发富锗农副产品与富锗食品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富锗农产品对人体具有很强的氧化脱氢能力,与人体血红蛋白结合,保证细胞的有氧代谢,由于它所载负的电荷氧原子能捕捉代谢产物中的氢,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因此有益于老年性痴呆症等病人的康复。有机锗有生血刺激作用,表现在增加红细胞和血红蛋白数量,刺激血小板生成,消除血管壁上的脂类附着物,有机锗对某些肿瘤、免疫力功能低下、骨质疏松、早衰、高血压、贫血和胆固醇血脂及糖尿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有机锗农产品或食品是一种最安全高效的锗元素补充源,未来富锗产业的开发与发展对保障人类健康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微元为养 未病先防


感谢您每次的分享与转发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